話說
國文課我是很少去的
因為老師老愛講一些古典的東西
偏偏我又不大喜歡歷史
所以每次去都是在睡覺
而教授又很少點名
所以後來索性就不去了
可是今天啊
因為昨天特別早睡
聽著窗外的鳥叫聲
看著蔚藍的天空
以及呼吸著那早晨清新的空氣
平日總是在沉睡的好學生人格覺醒了
梳洗完畢之後
拿起課本就跑去上課了
可是上一上
啊啊
還是覺得好無聊啊
果然無聊的東西聽在久還是無聊
因為實在太閒了
我開始在課本上塗鴉
可是啊
老師邊念課文邊在教室到處遊走時
看到我的課本竟然叫我去罰站!!!!
真是讓我太傷心了
圖在這 我覺得我畫的不錯啊 老師不知道是怎樣囧




是因為沒幫他戴安全帽嗎?我實在想不通耶 






















以上純屬虎爛XD
那張圖是今天整理電腦文件時突然看到
就PO上來豪小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