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算自燃組...
喔不 是自然組出身的
所謂的共鳴通常是指波動和聲音那邊...
要探討的是其對周圍的影響還有功用
但是今天不是要講這個
而且我物理只能打打嘴砲 講講觀念還可以
實際運算爛的跟屁一樣=___=
(當初就是因為唸物理像在霧裡所以轉組- -..)
好啦 以上是廢話 看看就好
--------------------------
今天的文學課程
教授講到了一段話
深深震撼了我的內心
啊 我那時竟然想哭了 我還挺脆弱的呢
我想那是因為我最近常常在想那些事吧
而那席話又剛好把它們點了出來...並且多加了一些教授個人的詮釋
所謂的共鳴就是這麼回事吧?
--------------------------
剛剛想到的是
因為人們有所謂的共同記憶存在
如果從這點下去著墨...
啊這學期 滿腦子都是寫寫寫
常被同學罵不切實際...還叫我去唸中文系
啊 我又在無病呻吟了
繼續走下去吧
答案也許不會浮現
但沿途的景色需要認真的去欣賞...


或許不會被認同
或許路途很艱難
但不走下去永遠不會到終點 
手放在口袋裡...是抓不到東西的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