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
朋友或以前的老師
會寄那種什麼很感人的小故事過來
或是去別人的BLOG也會看到這種東西
但是
不知道啥時開始
我看那些東西就再也沒有感動過了
每次都是邊看
肚子裡邊罵
"幹 老梗"
"金豪小"
"唬爛啦"
"這邏輯不合啊"<=還在那挑故事的毛病 囧
..........ETC
寄到信箱的就算了
問題是看到別人BLOG下面有一大串回應
"哇 好感人" "真的很感動"......ETC
就讓我覺得自己很怪
雖然知道不跟著別人起舞這個道理啦
但是感覺自己很冷血QQ
還是他們太熱血了= =?
當下往往都會有一種
"哇靠 你們也太容易感動了吧"
"屁啦 這種倒灶肥皂劇怎麼那麼多人愛?"
這些類似的話從肚子裡冒出來
啊啊
這是怎樣
我想我應該要很開心
這表示
台灣很多人很有愛心...
您說是吧?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ctans
  • 不感動的因素分析如下:
    1.老梗
    2.老梗就算了,文筆太差,還有注音文
    3.自己沒發生過類似事情,無法產生共鳴
    4.如果有發生過類似事情,卻不感動,就是2的問題
    5.我想說還是──文筆決定一切……
    把瞎掰的故事寫得跟真的一樣,我覺得很厲害。
    (謎之聲:能把真實故事寫成像唬爛的,是不是也有一定的才能啊。)
  • 妳回的好多
    我好感動QQ
    把真實故事寫的像虎爛的?
    這蠻GJ的
    好像可以試試XD

    gbhjkl 於 2008/06/07 11:20 回覆

  • Octans
  • 請不要為這種事情感動啊......

    對了,既然你有在逛巴哈,那是不是也知道南方大表哥?
    他的文筆還滿幽默風趣的哦。
    (他的PTT帳號是leoncool724,巴哈小屋的忘記了@@~有找到再說)
  • 表哥?
    好像有聽過
    據說常在鹹濕的KUSO版出現的樣子XD

    gbhjkl 於 2008/06/13 23: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