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科學家曾經說過
屈原是韓國人
因為
韓國科學家說
屈原跳的是『鴨綠江』並非『尼羅江』…

難道是屈原天生神力
從鴨綠江遊到尼羅江? 

他們還說
中醫是韓國人流傳的,針灸是他們的,並說要改稱韓醫
豆漿是韓國發明的
姓王的都是韓國金氏皇族的後代
所以王建民也是他們的…
甲骨文是韓國創的
日本的武士道是日本偷走的
其實佛教是來自韓國而非印度
中國的領土有80%曾經是韓國領土
中國的陶瓷是中國搶走在串改歷史
蔡倫是韓國人





而這回輪到印度了,韓國“朝鮮日報”稱釋迦牟尼是韓國人

根據韓國“朝鮮日報”的報導,韓國成均館大學歷史學系經過對印度和尼泊爾古代史料的仔細發掘研究,包括對中國和阿富汗等國古籍的研究,已經發現佛教創始人,一直被認為是印度人的釋迦牟尼,實際上具備韓國血統。

成均館大學歷史學系的發言人表示,大約在公元前700年左右,生活在朝鮮最南端,今天的濟州島附近的古朝鮮人,已經組織了大規模的航海活動,其中一部分進入今天的日本,成為日本文化的祖先之一;另一部分則進入東南亞地區。經過對東南亞的田野考古發掘,已經可以確認古朝鮮人於公元前650年左右到達馬六甲海峽。

在穿過馬六甲海峽之後,古朝鮮人利用他們首次發現的季風知識,穿過了半個印度洋,到達今天孟加拉國區域。韓國考古學家在孟加拉調查期間,發現了大量公元前650-500年的帶有明顯朝鮮風格的器物。

釋迦牟尼作為印度北部一王國的貴族,不屬於雅利安血統。根據對尼泊爾釋迦族聚居遺址的調查,可以認為,釋迦族的生活帶有明顯的東亞色彩,不屬於印度本土文化。在原始的佛經文字中,可以發現許多古朝鮮文字轉化的外來字,充分說明釋迦牟尼具有韓國血統。


據說, “朝鮮日報”記者正在對這一重大發現進行跟踪報導,預計今年年底將寫成關於釋迦族起源和佛教起源真相的系列書籍。關於釋迦牟尼祖先從韓國遷往印度的考古紀錄片的拍攝也在計劃之中

恩...孫悟空其實也是韓國人?
都給你韓國人就好了啊 囧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y
  • 是"汨羅江"吧......=.=
  • 不用那麼CARE啦~純粹發音問題吧XD

    gbhjkl 於 2008/06/02 00:46 回覆

  • kururu6233
  • 我當時在電視上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
    笑到不行。
    今天你也韓國人了嗎?
    哈哈
  • 哈哈XD
    韓國人還不錯
    可以為全世界製造笑點~強!~

    gbhjkl 於 2008/06/02 12:06 回覆

  • shirleywu1016
  • 哈哈~據我男朋友說~(他是韓國人)
    他們根本不知道這些事情~
    其實都是一些奇怪有問題的人炒作的XD

    小莉
  • 大概是想炒知名度吧QQ?
    現在這時代想紅的人太多了XD

    gbhjkl 於 2008/06/03 11: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