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如果沒有事我是很懶的出去的
通常只會去家對面的圖書館晃晃看幾本小說
今早爲了做報告
勉為其難拿著數位相機出去
回來之後馬上受不了的把衣服脫掉[你想做什麼?!
因為外出服穿了太熱了
我把他換成睡衣XD...[睡衣+1(大拇指)
恩 是這麼回事啊
基本上我算是舒適至上的人
因此夏天要我理個醜醜的國中生小平頭是OK的
所以現在被朋友叫國中生= =...[大學生理平頭才個性嘛!真是
既然舒適至上
那還有什麼地方會比家裡舒服?
家裡該有的都有了
食物 玩樂 書=>家裡對面有圖書館
要不當個家裡蹲也很難啊XDDDDD













好啦 不想辯解了
其實我只是懶的出去而已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