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WINDOWS時只跑出桌布
而且速度變的非常的慢
後來用了老方法
安全模式+系統還原把它搞定了....





才怪
還原只能還原到以中毒但還未發作的狀態
且那時我電腦是無法掃毒的[那個病毒好賤XD
後來看到安全模式是可以掃毒的
而平常不能掃毒...
嗯?
這代表什麼?
代表病毒躲在系統檔裡
處理方法其實相當容易
在安全模式掃個毒就好了
掃毒前記得一件很重要的事

把系統還原關掉

怎麼關?
對我的電腦按右鍵=>內容=>系統還原=>關閉系統還原=>確定
這步很重要
因為病毒可能會躲進去~之前有高手跟我說的QQ
掃毒之後
果然抓出了一隻XXX.DLL的偽系統檔案[之前不想掃是因為我的防毒軟體要掃很久orz
電腦都修好了
當然要
推薦我的防毒軟體啦
將將~

AVIRA ANTIVIRUS PERSONAL


是一絲不苟很龜毛的德國人做的
做的真的好[拇指
不擋一般的程式而且敏感度很高
唯一缺點就是掃毒掃很慢[汗
另外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安全模式怎麼開吧[我身邊很多這種人
方法↘
進入WINDOWS讀取畫面

的前一個畫面(一堆英文數字那)

時按F8

怕沒感應到可以多按幾次沒差
就會出現一個選單問你要怎麼進入WINDOWS
此時就選安全模式就可以了
夠簡單吧!
有興趣的可以去重新啟動電腦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