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
聽音樂的時候
就感覺到已經睡覺的室友一直在拍床
唱一個小節
就拍一次

是拍尛啦!
聽音樂聽爽爽的你一直拍是怎樣
轉過頭要罵前想說先觀察一下動作好了
嗯...
睡的很好 像死豬一樣完全沒反應啊[只差沒有戳一戳
轉過頭去
幹!
又開始拍了
搞什麼!
又轉過頭去
死豬ING
轉回來又聽到
轉過去
死豬ING
.....
.....
.......
後來把音樂調回去重播一次
閉上眼睛仔細聽
........
..........
...........
我笑了
那個所謂的拍床聲是這首歌裏面打節拍的聲音orz
好險我沒有轉過頭去跟室友亂叫= =....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ururu6233
  • 哈哈哈
    你是用什麼聽?
    耳機嗎?
    感覺不錯喔
    聲音很細很立體XD
  • 耳機啊~
    之前我有貼過的下面那一隻
    小隻的送我哥了QQ

    gbhjkl 於 2008/06/09 09:50 回覆

  • 暴力女
  • 你這個智障...
  • 謝謝誇獎[舉手接受歡呼

    gbhjkl 於 2008/06/10 10: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