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分享[攤手
不做任何評論
不過基本上我聽的順耳才會貼啦orz
http://tw.youtube.com/watch?v=ubLjrYMtMMI
我不會直接貼影片 所以貼連結囉XD


楊培安---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一切早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她心房
我爬到高山的一半 想要回頭怎麼辦
風撼動我的肩膀 汗揪著我的衣裳
誰願意失敗失敗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期盼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註定要不到的人
妳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的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了眼 別太快灰飛湮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不怕掉下淚 



下面某回應說的還真不賴
不說出口比說不出口更痛徹心扉

http://tw.youtube.com/watch?v=WZPmwDfzLQY

只能抱著你

作詞:光良 / 作詞:瑞業 / 男聲:光良



好想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

好想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你,只是如此而已。



你知道,我明瞭。抱著你,我(妳)的淚,卻為他而掉。

你知道,我明瞭,抱著你,溫習擁抱。

你知道,我明瞭,抱著你,我的心有些動搖。

你有的好,他做不到(他有的好 我做不到)。



還想他(也許他),可能等我回家(等妳回家),

在我們(你們)相識的樓下。

還想他(也許他),可能撥我電話(撥妳電話)留話。

還愛他(妳愛他),我從沒懷疑過(沒懷疑過),

今晚心底的掙札,我不說你明白嗎?



只能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

只能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妳,只是如此而已。 


嗯...為什麼要貼?
就是啊~
今晚唸會計時告一段落後
高高興興的戴上我的FC700
放幾首歌來聽聽
放到了這兩首時
滑鼠好死不死滑到了右下角=>6/9號
呵呵...回憶湧上來了

腦中突然浮起Octans姐曾經說過的話
因為自己沒有發生過類似事情 所以無法產生共鳴
嗯...情況剛好相反呢[笑
一年過去了
記憶這東西還真奇妙啊
莫名的就會浮起來~ 
浮起來...浮起來....
就讓它沉在底下不是很好嗎[苦笑
這樣林北怎麼好好睡覺啊~明天要會計期末考耶~~[吶喊
好啦...我承認我是在發春靠北XD
迷之音:自作自受啦 唸完不去睡聽尛音樂


ps: 一樣是6/9號真的只是湊巧
      昨天被我說你老了的那位別想太多[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