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把車寄回台北
然後我台北的車老爸要寄下來....
有時候會想到那當初寄我的下來不就好了= =...
記得老爸當初說: 新車會被偷啦!!
可是老爸的車其實型號比我的還新說~
他的是悍將我的是新奔馳QQ....
不過很快就證明
老爸說的是對的
我沒記錯的話
老爸說完這句沒多久[一個禮拜左右吧?
我學姊的新車就被偷了
而且好像還是停在宿舍附近被偷的QQ...
(我的ALL PASS糖因此沒了 哭哭)
嗯...我的車子 應該"看起來"有比較舊了吧= =?
考慮買罐噴漆幫它噴一噴...
哪裡有賣?
-----------------------------------
下午要應徵打工
是應徵服務生
只是我一臉宅樣會不會不錄用我啊XD
不然暑修一個禮拜只有兩天待在家裡只打小說還是很無聊啊~
我又不想去玩線上遊戲~
嘛 算了
平常心啦
------------------------------
我要懺悔一下
老媽 
我今天可能要晚上才能回家了
這跟我跟你說好的不一樣XD...
題外話 同學BLOG上的測驗
男性腦女性腦占腦中比例
幹! 我是女的!
...................
女的占55
男的占45
.........
我是女生 漂亮的女生 我是女生 愛哭的女生
我是女生 奇怪的女生 我是女生 你不懂女生~~~~~~~
(以上以下省略)
好啦
其實我是女的(炸)
我那些個人資料都是唬爛的
我說真的





















才怪勒
認真你就輸了
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