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回家
用了久違的喇叭放歌[啊~兩個禮拜沒見了QQ
聽....
聽.....

比我買價格貴兩倍的耳機好聽耶(耳機還是二手價)
比起耳機
喇叭的
音場比較大
人聲比較出的來
細節也比較多....
訊源都一樣
都是我的MP3
其他條件都一樣啊啊啊啊
(這樣才叫實驗?)
嗯....
雖然早有耳聞這事實
不過今天親身體歷我終於承認了orz
果然要聽音樂體積大就是強(?)
結論
聽音樂乖乖用喇叭
聽英文或要出門或怕吵到別人就用耳機吧....

回台中補上他們的照片QQ

題外話
我的機車不能裝菜籃啊啊啊啊啊!!!!!!
根據老爸的說詞
"你看 要裝菜籃 前面的塑膠板要有三個孔 像這一台(指著附近的車)"
"你這一台嘛 前面只有一個孔 不行啦~"
"硬裝上去很容易就掉的~"

不能裝了Orz
我是看他車箱很小我才想裝的啊~
裝菜籃比較特別嘛?恩?
而且其實我本來是想買台檔車裝菜藍的.....(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