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觀察
觀察週遭人的生活
觀察週遭人的反應
觀察....
最近
我發現
新交了男女朋友的人
都喜歡發一堆無意義文章(當然本人覺得很有趣)
恩...
我還沒有被嗎啡浸過腦袋
不知道這種感覺
而且說不定我以後也會幹這種事[汗
------------------------------
最近有點音樂成癮
不是開喇叭就是戴著耳機
感覺沒有音樂就是不行....
我覺得耳朵這樣會被我自己搞壞=_=....
-------------------------------
魔力寶貝開了新伺服器
主打無外掛無商城裝
魔力是我第一個接觸的網路遊戲
之前斷斷續續大概玩了六年
去爬巴哈的文章
伺服器爆滿等等的狀況....
有點想去看看說=_=....
先找到打工再說吧
一直當伸手牌跟老爸老媽要錢買點卡也不好
-------------------------------
寫小說一直很怕自己寫到老梗
而且也怕因為自己的口氣別人看不懂
老哥是有跟我說過一句話
"小說本來就是一種自HIGH"
嗯...說的挺有道理的
但我真的很龜毛 一直耿耿於懷...
也許是對自己期待很高吧?
另外
問一下
WORD的每頁行數和每行字數要怎麼改啊?
知道的大大懇請告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