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壞了
打給賣家
他說別人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
不過他很樂意幫我免費送修 修完後會幫我寄回來!
只有我的喇叭這樣嗎...不酥湖 
雖然我聽耳機也是很爽啦XD.....
-------------------------------------------
下禮拜暑修要期中考
教授說只要把他勾的題目都做會就好了!
............
好難= =
微積分以後又沒什麼用....為什麼列為必修啊 
還好教授說大部分考他勾過的題目
有問題還可以去問他QQ.....
禮拜一作完題目之後殺去問一整天吧XD......
---------------------------------------------
下期的微積分教授好像又有好人
我本來想說都是大刀我就要逃回台北說(死)
這個暑假乖乖呆在台中吧~
啊~平常被老媽唸覺得好煩
現在倒是很懷念那種嘮叨聲~
不過好像很多事都是這樣吼= =
----------------------------------------
我家附近的街景真的還不錯
從陽台上看下去整個就可以好好放鬆
一般電影或電視劇好像常有那種順邊叼一根菸的情結
不過我沒抽過菸也沒喝醉過呢 那是什麼感覺啊?
話說我家老爹老媽都很討厭菸味 
我看我只能嘴巴上講講吧
----------------------------------------
最近也不知道是在忙什麼
常常一晃眼一個晚上或是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小說也三天丟著沒寫了~
等等直接來個2000字吧XD
--------------------------------------------
考完指考了 希望阿中跟詩欣考的不錯:)
大學應該也都放假了吧
我想回台北聚餐啊啊啊
不過大家好像都很忙.....
也不知道是在忙什麼
------------------------------------------------
有人在MSN上的感覺跟平常相處差很多
我認為是他的特色在於肢體吧?
因此重視言語的MSN上自然是沒什麼存在感.....
應該吧?
--------------------------------------------------
星期天老爸老媽要來台中找我
那我禮拜六不能熬夜
偶爾當個健康的青年吧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