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通常都是亂打
我算是一個喜歡無聊當有趣的不正經大學生
在朋友當中通常也是扮演負責搞笑然後被眾人婊的那一個囧....
(幹!洨朋友!你國中生啊!)
--------------------------------
有時候走在路上或騎車在馬路上
不知道是因為長的太像好人(?)
阿伯在紅綠燈時常常找我開講(旁邊還很多人啊?)
熟女或大叔會找我問路(同上)
讓座給公車上的阿公阿罵也跟他們聊了不少次(通常是他們講我聽 我台語只有廳力好orz)
之前在公車站牌等車時甚至有阿罵跟我說她家裡兒子多不孝順(我成了垃圾筒了QQ而且是會提供面紙的垃圾桶)
這些情況都確實發生過
我原本也以為大多人都有碰過上述所有情況
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跟朋友說時
朋友A:聽你豪小
朋友B:你很有長輩緣
朋友C:幹!洨朋友!
朋友D:你是不是常看大愛台?

算了 這樣也不錯

也許對那些陌生人來說
我很有親和力吧= =?
(槓 我自己都想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