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通常都是亂打
我算是一個喜歡無聊當有趣的不正經大學生
在朋友當中通常也是扮演負責搞笑然後被眾人婊的那一個囧....
(幹!洨朋友!你國中生啊!)
--------------------------------
有時候走在路上或騎車在馬路上
不知道是因為長的太像好人(?)
阿伯在紅綠燈時常常找我開講(旁邊還很多人啊?)
熟女或大叔會找我問路(同上)
讓座給公車上的阿公阿罵也跟他們聊了不少次(通常是他們講我聽 我台語只有廳力好orz)
之前在公車站牌等車時甚至有阿罵跟我說她家裡兒子多不孝順(我成了垃圾筒了QQ而且是會提供面紙的垃圾桶)
這些情況都確實發生過
我原本也以為大多人都有碰過上述所有情況
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跟朋友說時
朋友A:聽你豪小
朋友B:你很有長輩緣
朋友C:幹!洨朋友!
朋友D:你是不是常看大愛台?

算了 這樣也不錯

也許對那些陌生人來說
我很有親和力吧= =?
(槓 我自己都想笑了...)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ururu6233
  • 大大好幽默~
  • 謝謝誇獎喔~XD

    gbhjkl 於 2008/07/05 23:20 回覆

  • celine
  • 音象是最適合全國小孩的學習網

    孩子學習的最大動機請試玩
    http://tw.myblog.yahoo.com/celine-1126
  • 這樣很麻煩耶
    要打一堆字 而且讓小朋友接觸電腦試玩不好吧?
    依我的看法
    你直接寄一台到我們學校
    我們學校的學生很熱情 會很樂意幫你試玩的!

    gbhjkl 於 2008/07/06 18: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