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
台灣的速食店
炸雞最厲害的是肯德基


而今天啊
我邊吃著炸雞邊稱讚它的滋味時
身旁在打掃的店員看我這麼愛肯德基爺爺自豪的炸雞

他給了我一張據說是肯德基爺爺年輕時候的照片














原來
肯德基爺爺年輕時是這樣子的啊~
人老了霸氣都收起來了呢~
你看現在的肯德基爺爺多麼和藹可親啊~
我老了也要成為那樣的老人~




















好啦
我知道不好笑

這篇可以噓我

































已經沒有了
你拉到最下面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