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現在住的地方附近真的沒啥好吃的
想要吃便宜又大碗的還是得乖乖騎車到男宿
話說前幾天因為懶的騎車走路到附近的自助餐店吃晚餐
不喜歡那家自助餐的原因是跟男宿的自助餐比
他平均每道菜都貴了5塊

這不是重點
跟我一起進店裡的還有幾個看起來是國中生的小鬼
小鬼嘛
正值發育
有一個5分鐘後馬上站起來問老闆可不可以加飯
老闆聽了馬上說OKOK
不吃飽回去怎麼可以呢~!!!!(邊把碗拿了過去)
邊添飯還說你正值發育 一定要吃飽才行啊!!!

坐在一旁的我聽了真是超感動的
做菜做的馬馬虎虎沒關係
但是老闆您真是個好人啊!!!
國中生此時的臉也是很高興
開心的看著老闆幫他添飯
可惜歡樂的情景大概只有20秒吧
添完飯後老闆把碗拿給國中生

老闆:來 要吃飽再回去喔~10塊

國中生的臉囧了一下
還是乖乖拿出了錢包付了錢
老闆剛剛和藹的形象破滅了
我只看到一個假裝很和藹其實很愛錢的大叔
嗯....
其實老闆想說的應該是這樣吧?
↓↓↓↓↓↓↓↓↓↓↓↓↓↓

要吃飽再回去喔~你吃越多~

我賺越爽!!!




我以後絕對不要變成這樣的大人
(這個梗好像上一篇用過類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