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雙面人
我相信很多人也是
畢竟一個人要在這個世界上生存
總要戴上許多種不同的面具
當然 面具的樣子 
是自己決定的
跟不熟的人在一起
我喜歡當冷面笑匠
這應該是一種保護自我的意識在作祟
我喜歡窺視人 卻不喜歡被窺視
這種人跟他不熟不知道他性格的人應該都認為他很討厭吧?呵呵
跟熟的人在一起
我喜歡拌小丑 喜歡吐槽
沒形象也無所謂 大家開心就好
有時自己也覺得自己很矛盾
偶爾會有注意我交友情況的朋友會跟我說這種狀況
因為他發現有些人會在我背後說壞話 搞小動作
我並不擅長那些行為 
應該說會當然會 可是我懶的去做 那太無聊了
保持形象不如保持真正的自己 我是這樣想的
也許我對我的形象維持太隨便了吧
----------------------------------------------------------
身邊有些朋友 
也不知為什麼
總會特別在意節日
然後說一些有XX陪就好了~
沒人追等等自哀自憐的話~
節日 
很多節日往往是商業化的
講白點
那根本是商人詐財的手段
講他們最在意的情人節好了
首先是2/14的情人節先噱一次
白色情人節再一次
然後農曆七夕又一次

有沒有搞錯啊
街道上和電視上那些廣告
沒錯 廣告是行銷用的 是一種手段
但問題是這用屁股看也知道這是要你花錢的嘛
我只能說
台灣廣告做的非常好
洗腦的很成功
我好像很憤世嫉俗(?)
--------------------------------------
最近朋友的妹妹被車撞
撞他的腦殘大學生竟然還回家先拿安全帽再載他去醫院....
馬的 有沒有搞錯啊
撞到人還要省那500塊 
聽說作筆錄的時候還想說謊脫罪...
扯到賠償也是態度很差

希望他妹妹沒什麼事才好
我也不大懂法律
所以我叫他去PTT查了 PTT高手很多呢...
------------------------------------------
月底以前的同學要來台中玩
跟我的室友較要好 跟我不大熟
那幾天要騎腳踏車上課囉~
唉唉 天氣好熱 真不想騎腳踏車上下學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ctans
  • 開車撞人的混帳去死吧

    商人也是要吃飯的
    至少也是正當做生意
    (從那些暴發戶身上撈點錢來用無所謂啦~)

    我想......
    重視節日跟重視物質生活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有些人很寂寞需要用某些慾望去填滿
    不用把過節說成這樣
    雖然我也沒有過七夕就是了

    ˊwˋ

  • 可能吧
    也許是我蠻喜歡獨處的感覺所以不理解吧
    我會打出這樣的文章
    也難怪我高中朋友曾說過我憤世嫉俗...XD

    gbhjkl 於 2008/08/10 14: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