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沒錯
就是你
沒有你
我就渾身不對勁
沒有你
我就好像少了什麼
啊!!!
直到現在
我發現你對我來說
是多麼的重要!!!
沒有你
我簡直是無法生存~
我親愛的MP3啊啊啊啊!!!
-----------------------------------
這種梗很爛我知道[接住垃圾
我發現自從耳機更新過之後
聴音樂成了我生活重要的一部份
沒有音樂就開始渾身不對勁
就像貢丸湯沒有加芹菜一樣~
現在一天下來
大概有10個小時有在聽音樂吧
自己看這個數字都有點恐怖
這表示我醒著時候除了吃飯洗澡幾乎都在聽音樂

可是這好像也不是什麼壞習慣嘛?
可是每件事都要適可而止啊?
之前買耳機是因為晚上睡前寫作時都會聽個音樂
邊聽邊寫
希望自己聽到的音樂能夠更好聽所以買了
現在則是不論何時何地只要能聽音樂我就會拿出來放...
我真的中毒了(死
難怪有人說我是耳機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