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頭髮 最近有夠熱的
那個理髮師應該是菜鳥
手法雖然迅速但是剪得我好痛
話說我還是沒有坐下來直接跟別人說"來個帥氣的平頭吧"的勇氣...
----------------------------------------
小說目前大致上算完成了
現在只要修正跟改進一些東西就行了
寫完了是覺得很輕鬆
但是有一種曲終人散的惆悵呢...
-----------------------------------------
戴著雖然很好聽但是有點夾的耳機聽音樂
聽完之後會有一種耳朵被強暴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樂此不疲
說不定我的耳朵是M傾向?
-----------------------------------------
心情真的很重要
用什麼心情看東西
看到的東西真的會不一樣
-----------------------------------------
IE吃記憶體吃太大
家裡的爛電腦無法負荷
最近幾天才發現PCMAN可以上網
我以前是在白癡什麼....
-----------------------------------------
暑假放到9/14號
15號開始上課
結果我的暑修日期到12號

原來我的暑假只有一個週休二日.....
------------------------------------------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發表文章時左邊的那隻狐貍好欠打
好想掐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