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給老哥看
老哥立刻嚴厲的指責我的錯誤
1 人物特色太淡 有幾個角色相似度太高
2 屁股寫太草(我承認那時我很想睡覺)
3 錯字很多
講完之後賞我一個C+ -▽-
(等修正之後再給我評價)

又要改了
又可以忙了(笑)->前幾天空下來沒事做有點空虛....
另外
也謝謝Octans姐的指證
法術名稱要想帥一點的話我想我可能要去找以前玩過的遊戲了....
套句銀魂裡說的話 那種會取很帥名字的通常是國中生 所以我才懶的想-▽-
阿阿 我果然還很菜阿
----------------------------------------
台北天天都在下雨
下午一開始都悶的跟什麼一樣
到了4點左右就立刻來個午後雷陣雨
算了
反正我在算微積分...(悶)
------------------------------------------
下禮拜應該會跟高中朋友去六福村吧?
話說六福村是有大怒神那個?
應該是吧?
我覺得我的記憶力很怪
重要考試的東西都計的籠籠統統
有些不重要的事偏偏記的很牢(例如同學的車牌號碼)
想忘都忘不掉
這是安怎?
------------------------------------------
最近突然很想看課外書
多久沒看課外書了呢(看著眼前的微積分課本)

我的暑假都是微積分....-▽-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暴力女
  • 喔哈我才剛從劍湖山回來XD
  • kururu6233
  • 你在算微積分??
    噢,,,不
    這不是真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