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小就有這種感覺了
國小對我影響最大的是我1 2年級的導師
那時她很多教育方法深深影響了我
記得最深刻一次是她拿了一張照片跟一面鏡子給我
要我好好對照照片裡的自己跟我現在的模樣
哪個自己看到會比較快樂?
至此之後 我努力學會讓自己微笑
----------------------------------------------------------------
國中時也是導師 是個大叔
國中時我每兩個禮拜打一次架[那時脾氣超級~差
出言不遜 白目 自以為是 自大...ETC 在當時的我身上都找的到
我想可能是那時家裡管特別嚴吧 發洩的管道變成在了學校
要是換做當時別的導師應該早就逼我轉學了吧
但他連一支過都沒有記我 也沒有回報訓導處什麼的
都是好好的跟我講 嚴重一點去跑操場[我還記得可以分期付款orz
他讓我知道暴力不能解決問題
------------------------------------------------------------------- 
高1影響我最大是我某朋友
個人交友主要是看合不合得來
那些外在的尛條件(成績 容貌 行為=>以不傷害人為前提)我通通不會去管
因此他踏實的做事方式和態度還有價值觀讓我跟他交了朋友
高中數學基礎就是靠跟他一起算一起檢討打出來的orz
雖然他有時候行為很怪啦~當然許多人不能接受(自殘行為)
我是無所謂 他沒違反我的原則=>以不傷害人為前提
要講要扯好多...
先略
---------------------------------------------------------------------------------
高2分組
交了一群可以彼此分享的好朋友 到至今仍是
這是很幸運的吧?
-----------------------------------------------------------------------------------
高3對我影響很大
之前我就有提到過
那時影響的主要是我的價值觀還有發掘了一些心底至今未發現的事
-----------------------------------------------------------------------------------
大學
跟我合得來的都是喜歡念書的朋友
以這點來看我運氣真的不錯  不會一天到晚只想到玩玩玩...
還有因為有時間弄了blog
交了一些很不錯的朋友
寫小說有人無條件給我意見和支持
日常生活事情可以一起分享
心中想法可以彼此交流
...etc
OK
大致上是這樣 我的人生其實還不賴嘛[遠
下午要念微積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