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原則是送佛送到西
如果要幫忙就會幫到底 不然應該就會直接拒絕或是為自己留點餘地(不一定有空歐...可能可以吧...再看看...etc)
近來有些朋友被我拜託看我打算要投稿的小說
也答應說會看完
嗯 很好 有些人毛病會挑
問題是...
根本講不出所以然來
就一句"啊你就這裡很怪嘛"或是"我覺得這裡不太好"
然後我當然會問嘛~但偏偏又說不出來 對話又繼續重複
請他講清楚又推託半天balabalabala
態度就是"阿拎北幫你看已經很好了 啊無哩細響脈衝瞎小"
問題是我又不能拉下臉來罵一句"幹拎老師勒 嘎林北工乎清楚"
畢竟是我拜託人啊 人家已經抱持著佛心幫我看完了 我還跟他靠北說不過去吧...
這時也只能說謝謝 謝謝 謝謝...謝謝你幫我看...

打到這突然覺得
我自我意識很高吧
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別人做不到時失望是一定的
畢竟我不是他 他也不是我啊
可是有些地方自己看是看不清楚的
這根下棋有點像=>旁觀者清
有些地方因為自己認為很熟捻 講的很清楚很明白 但是別人可不這麼認為啊
所以才需要有人指正...
但是指正又會碰到這種問題啊啊~~~
是我寫作功力不足吧
修養也不夠
我還需要大力的被修正...不管是寫作還是修養...
啊 這就是人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