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400 500字就夠了吧?

剛剛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很努力生了42x個字

問題是!!!

問題是!!!!

林北實在想不到要怎麼弄到800字啊!!!!

小美這角色怎麼插進去啊?她跟其他人物相異差太多了!!!!

你去市面上看哪本輕小說簡介有超過300字的~我立刻切腹!!!!!

小說要掰很容易 不知不覺就幾千字了

問題是我作文很不會寫啊!!

以前高中得高分的作文都是那種豪小類型擺明要我們亂掰的題目

可以讓我行雲流水隨意發揮~老師爽我也爽

問題是簡介很機歪的限800字根本是變相要我寫作文!!!而且是那種不能喇賽的作文!!

因為內容都已經寫完了!!!!

乾!

而且內容還是自己寫的!!!

更幹!!!

明天繼續努力....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