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to阿中 我沒想到你會看到那篇文章

我本來以為設個密碼就ok了 但我可以跟你講 那是昨天半夜情緒之下的產物 因為我只是想發洩而已 

你就當作我腦殘發瘋 別去鳥它吧

---------------------------------------

有時自己太過幼稚 或是情緒太過激動

無法做出最正確、對自己最有利的應對 像昨天刪除+封鎖msn帳號就是

不過既然已經做了 那就算了吧 反正我也沒傷害到人 

沒錯 既然表面上已經和平

那過往事情就算了吧 對方已經知道自己的錯誤  

 不了解自己的人胡亂說出對自己的看法根本沒啥意義可言

那只是一種盲從 一種類似追求流行的心態 一種片面的看法 

我還是我 自己真正的價值要由自己給 而不是從別人口中說出 更何況還是不了解自己的人

當然 因為我是有自知之明的人我才說這種話

好吧 我知道自己很自以為

所以...

----------以下開放砲轟~把握機會歐 揪咪^.<----------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中
  • 你設密碼我正常也是看不到@@ 不過你昨天是直接把密碼打在密碼提示上不是嗎XDDD

    以下開放砲轟??
    配合你的需求!!!

    砲轟!!!(溜)

  • = =幹 真的喔
    生氣的時候真的會腦殘...

    gbhjkl 於 2008/09/21 15:56 回覆

  • RAY ALLEN
  • 來~讓我套一句詩凱+馬哥可能會回你的話:咦~你不用生氣不就是個腦殘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歐?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y-~?

    gbhjkl 於 2008/10/05 21: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