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MSN上

我常被罵髒話

不然就是對方無言以對

我不懂

為何我誠摯的發言會被如此的對待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我是洨朋友)

*one問號,Be a better me。 說:
我沒印表雞啦
*one問號,Be a better me。 說:
我要去圓廳印
*one問號,Be a better me。 說:
39頁印玩墨水也乾了吧
中肯的鐵血洨朋友 ̄▽ ̄ 說:
你沒印表雞
*one問號,Be a better me。 說:

中肯的鐵血洨朋友 ̄▽ ̄ 說:
你可以用印表鵝啊
*one問號,Be a better me。 說:
靠盃
中肯的鐵血洨朋友 ̄▽ ̄ 說:
不然印表鴨聽說也不錯
*one問號,Be a better me。 說:
...
中肯的鐵血洨朋友 ̄▽ ̄ 說:
我聽說最近有新推出印表豬 因為是四支腳所以印更快歐 你要不要參考看看

我打到這他就顯示離線了

我做錯了什麼

有人可以告訴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