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開了大概兩天速度就會變的很慢(單純說網路)

看PTT我摸一下方向鍵大概要兩三下才會給我跳動

嘖嘖 好歹是雙核心的(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關係)

怎麼會這麼鳥呢 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

每次打字

只要打到我怎樣怎樣BALABALABA的

常長手就會手殘自動打成五怎樣BALABALA的

腦中想的明明就是我

可是為什麼打出來都會變成五呢?

我的手有這麼遲鈍嘛?

我不會已經老到手腦不能配合了吧?!

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

下午的統計課

教授第一節課狂發炫耀文

說教授這個職位多好怎樣怎樣BALABALABA

沒有老闆、丟飯碗等等什麼碗粿的問題

而且又可以發表自己的學術思想理論遠見給人聽根本是夢幻的職位....

第二節課和第三節課就講個第一四分位數第三四分位數 眾數 標準差等等高中早已學過的東西...

然後今天的課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尛都沒學到 ̄▽ ̄

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

晚上晚餐隨便吃吃

晃去夜市吃燒烤

結果點完餐之後店員才把我最愛的薯餅拿出來....

這實在是太超過了!!!我要吃薯餅!!!

------------------------------------------------------------

話說二年級書錢怎麼這麼貴啊

加上計算機的錢弄一弄大概要6K....

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

PS:你幹嘛一直講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你他媽的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