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轉貼文 所以不是我打的 要婊請找原作者

 

內文開始

-------------------------

這是上學期發生的事

先說說前情

A同學跟B同學非常的要好 兩人可說是形影不離

在歷史期末考前一個晚上 A同學在C同學房間大力指責作弊人的不是(AB跟C那房都算是朋友關係)

隔天

會計期末考時

C同學那房因為A同學的指責沒去作弊(之前是作弊大房 幾乎無試不作)

結果C的友人看到A同學有在做弊

C看到非常不高興(因為昨天被婊)

於是夥同C房的人一起排擠A 而B應該也是受到C的影響

把A拋下了 到這學期也是這樣

因此這學期常見到A孤獨一人走在路上.....

---------------------------------------------

請先想想自己的看法




























































-------------------------------------

*以下是個人看法 皆很主觀

個人對作弊的態度是OK的

學校考試而已 沒有必要這樣拿來大聲嚷嚷 傷感情

而且真正厲害的根本不用靠作弊照樣也能拿高分拼第一...(前123名...沒人做這檔事的)

(以上是廢文)

A的作法不對

B不顧朋友道義也不對 朋友有難棄朋友於不顧...(雖然A的作法也有偏差)

C的作法也是

但可以看出

C的作法是比較高明的

他攏絡了人心

巧妙的將本來就看不爽的A從小圈圈中轟了出去(看不爽還是可以因為利害混在一起...因為A的外國史很強可以問他)

他掌握了以下幾點

1 同仇敵愾(大家都在做弊 大家一起被婊)

2 作賊的喊抓賊(C房的團結心就會出來了 跟1類似)

3 威脅利誘(這我不知道有沒有 但B目前只跟C圈的人走的很近...把A丟下了)

4 C房的不成熟心態(這也是推測->不會就事論事 之前對你的好丟到哪去了?為什麼可以就這樣拋下?)

-------------------------------------------------------------------------

我站在外圈我也不好說什麼

我會打這篇文章應該是因為我比較念舊不會做這種事吧

總之 凡事多深思熟慮在行動吧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自己能夠愉快生活的環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