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幾天颱風

吃飽閒著沒事

拍了拍陳封在角落已久WII上面的灰塵後

把它搬了出來

看吶~!!

那純潔耀眼的白光

以及那穠纖合度的搖桿...(好像怪怪的?)

啊  我的小宇宙在燃燒

我的靈魂鼓動著...

這就是...

WII啊...(陶醉)

老爸在我玩之前就叮嚀我

"ㄟ 玩之前 要先做暖身運動歐!"

"歐 好啦好啦"

想當然爾 當然是隨便弄兩下就迫不及待去玩了

畢竟已經兩三個月沒碰它了啊~~~(緊抱)

---------------------------------------

結果

從隔天一直到現在

幹拎老蘇

我的手臂好痛好酸很不酥湖啊

我只不過玩了2H而已啊

怎麼會這樣勒

哭哭

老人家的話

果然要聽...(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