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閒閒沒事

去看漫畫

租的漫畫是之前沒看完的Mar(4本)

還有一個忘記名字的 好像叫啥啟示錄的?

另外 還有一本離島大夫日誌

----------2H過後---------------

說真的

看完MAR....感覺就是幹拎老師(喜歡此作品的 說聲抱歉)

個人認為根本沒什麼內容

也毫無爆點 感覺作者沒有很認真在想故事

頂多只能說它畫得不賴 其他...orz(建議作者可以找人合作...像是光速蒙面俠21作者那樣...不過這又讓我想到畫黑貓的作者...我覺得出包王女是在拉低他的格調...咳 離題了)

至於xx啟示錄

我記得好像是一本哥德式畫風的作品

好像說女主角是聖母瑪麗亞投胎 很多人為了得到她的力量balabalabala

感覺挺老套的 不過看完之後不會有錢丟到水溝裡的感覺...

大概是作者對人物內心的描寫比較詳細吧 也有鋪梗會想讓人接著看後面的劇情

然後離島大夫日誌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它是一套好書

小故事卻能給人大感動...

當初國3第一次看完它的前5集時還讓我想當醫生 結果高中時選了3類組

後來高3時因為該死的物理讓我宣告放棄...

現在看到它 有點感慨呢

有多少能力 就做多少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