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原文吃光光

這篇讓我想到我以前大三下的時候...

大三下的生活就是不斷的準備研究所還有要跟老師咪聽的報告

就當我好不容易把老師今天要咪聽的東西都整理完了

心裡覺得自己整理的很好預計可以得到老師的稱讚的時候

恩  很好  離中午1:30分的咪聽還有一點時間

我:ㄟㄟ  走啦  先去吃飯  (打給同一個指導老師的朋友)

友:ok阿  那我們去吃"我的店"吧

我:ok  gogogo~~~~~~

掛完電話...........

當我正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我的室友跑來找我

室友:ㄟ  你的隨身碟借我一下

我:幹嘛 我等一下要咪聽耶  我要用~~

室友:我等一下會去學校 我再拿給你

我:好吧  那你一點半以前要拿給我  一定要喔~~~


就這樣我的隨身碟給了我的室友..

吃完飯  到了學校  跑到我室友的實驗室拿了我的隨身碟

然後走到了我們要咪聽的地方

由於有點晚進去  所以我一開始就沒有把我要的檔案存到咪聽的筆電裡

想說就輪到我再把它抓出來就好  好的報告總是要來點神秘


隨著其他兩組終於報告完了  我也昏昏沉沉的半夢半醒間走到筆電前

插入我的隨身碟

準備讓老師來點"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正在幻想今天如何得老師稱讚的我處於飄飄然中

打開我的隨身碟

我:幹......................這三小 (一瞬之間  我醒了)

投影在投影機大布幕的是..

 

 

 

 


                巨乳教師愛液狂噴

                    男教師瘋狂中出女大生

                             中出的天堂

                           電車癡漢--中出女大生系列

                                   ‧
                                   ‧
                                   ‧
                                   ‧
                                   ‧
                                   ‧
                                   ‧

  影片充滿了整個螢幕


  襙...有影片就算了,為什麼還要有一張女優腳開開噴水的圖面

  噴水的方向還正對我們老師....

  只差老師把嘴巴張開就可以化身男優...............幹..不是啦~~~~~
 我:囧......................................天阿....


  此時背景音樂傳來了另外兩組同學想要笑確不能笑出聲來的暗自竊笑

  每一聲竊笑都深深的加速我要趕快找出我報告的檔案

  心裡迫切的找著「撞擊分析」 在哪 在哪~~~~~~你快出來阿

 

  襙...終於找到了  很快速的給他點下去...希望用我優良的報告扳回現在的頹勢

  打開了  出現了MEDIA PLAYER的讓人心情快樂的藍色邊邊...

  乎~~~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幹!!!!!!!  我不是PP檔嗎???  為什麼會有籃色邊邊.....

   心裡直覺不妙...

  來不及了........音效出現了.......影片也出現了......

 

                 男優壓在女生身上..奮力的...XXX


                 女優被押在男優下..努力的...XXX
                                .
                                .
                                .
                                .
                                .

                 阿~~~~阿~~~~阿~~~~奇摸機~~~阿~~~喔~~~~~

                                .
                                .
                                .

                當竊笑不在竊笑,轉為哄堂大笑

             也在這個時候,得到了老師今天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今天咪聽到這裡結束

 

 

                       而我看著老師..默默的唱著


                               轉身離開

                             有話說不出來

                              A片跟你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

                                    .
                                   .
                                   .
                                   .
                                   .
                                   .

 

 


  後記:還好老師讓我8X的分數過關,謝謝老師!!

                                  順便祝你教師節快樂(雖然已經過了)

 

 

看完這則轉貼 你覺得

新奇 ? 溫馨?誇張?難過?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