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某某朋友的故事

他叫偉傑 因為他很淫亂

看到我就會用手掌對我比出握住寶特瓶上下擺動的姿勢(有興趣可以自己試試看)

所以我叫他禽獸偉傑(右邊有他BLOG的連結...不過他用的是無名)

話說他從上禮拜四就開始跟我靠北

禽獸:"吼 很煩耶 下禮拜三要載學妹去吃家具"

ME:"喔 是歐 那你要給他吃桌子還是椅子?"

禽獸:"......."

----------------------------------

上禮拜5

禽獸:"吼 很煩耶 下禮拜三要載學妹去吃家具 很煩耶 還要跟我室友借車~"

ME OS:"(這OP了啦)"

-------------------------------------

禮拜一

禽獸:"吼 很煩耶 下禮拜三要載學妹去吃家具 很煩耶 還要跟我室友借車~還要出錢~毆~~~"

ME:"喔 加油 好嗎?"

--------------------------------------

禮拜二

禽獸:"吼 很煩耶 下禮拜三要載學妹去吃家具 很煩耶 還要跟我室友借車~還要出錢~BALABALABALABALA"

ME OS:"(尛 你是講不膩歐)"

-----------------------------------------

禮拜三

就是剛剛跟其他同學吃午餐完一起聊天的時候

禽獸:"吼 很煩耶 下禮拜三要載學妹去吃家具 很煩耶..."

插嘴->ME:"我看你嘴巴上說不要 事實上很愛吧 不然幹嘛一直講阿(挖鼻孔)"

禽獸:"囧"

其他人:"中肯!您真內行!"

ME:哼哼 以後請教我中肯一哥v( ̄︶ ̄)y

幹 嘴巴上說不要幹嘛還一直宣傳啊~~

想把學妹就說啊  大家都是好同學好朋友嘛~~唉呀~~要幫忙當然也OK啊(要扯後腿當然也是不遺餘力)

科科(彈)

 

 

 

 

 

PS:我打完突然發現我已經鄉民化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