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期末考,為了考試忙的焦頭爛額
所以索性中餐就吃泡麵...
中午7-11人很多,好不容易換我結帳了,一個長的很可愛
眼睛大大,身材嬌小150,大約19歲的女工讀生

先生,你的共30喔!
收您30
發票,謝謝,"""您的泡麵請稍等喔~""""

低著頭把發票放到錢包的我,聽到這句後抬起頭來一看

那位小姐把我的泡麵打開,蹲下櫃台拿出一個大碗公
 (為什麼7-11會有碗公阿阿阿阿!)

非常熟練又快速的把醬料加進去,然後匆匆忙忙的跑到飲水機加入熱水...

我:那個...

這時候她頓了一下...眼睛睜的大大的,吐著舌頭緩緩轉過來

她:阿...那個....對不起...你的泡麵...泡好了

(在場等待結帳的觀眾笑的很開心 囧!)

她:怎辦!怎辦啦!(轉過頭去跟女工讀二號求救)


後來為了化解尷尬,也為了省麻煩,既然都已經泡好了,我就再眾目睽睽下

端著鐵碗公泡麵,拿著女店員給我的鐵筷    (幹嘛不給我免洗筷阿阿阿阿阿!)

再外面的公共桌椅上吃起來...配三顆賠償用的茶葉蛋

相信很多鄉民從國小到大學做過許多蠢事
抵抗眾人異樣眼光對我來說也不是第一次的事情了
難道我主修危機處理學也要告訴你?           ( ′-`)y-~

接著我的畜生室友剛好也來7-11,看到此況當然要噹我一下

畜生:他媽的你很囂張耶XDXD,搞笑喔!幹嘛再7-11外面吃泡麵
      還用鐵碗公,還有鐵筷??你是環保小尖兵喔?

我:.....剛剛那個女工讀生幫我泡的... (無奈樣)

畜生A:屁啦,嘴炮王!

畜生B:毫洨!如果是真的,我就吞7-11的自動門!

我:是嗎? (露出詭異的笑容)


於是我帶著畜生B走入7-11


我:謝謝你幫我泡泡麵,還有那三顆茶葉蛋

女:不會,謝謝你收下泡麵,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畜生B同學聽到我們的對話後再旁邊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


「不!不可能!一定是你們串通好的!吞自動門?!不要阿阿阿阿!」


幸好那時候7-11裏面的人已經很少了...

以正常人體學角度來看,要吞自動門是不太可能的
於是我的中餐到學期末為止都是他出錢XD

 

 

睡不著 ( ′-`)y-~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qazqaz210
  • 靠靠!!
    好傻眼壓
    這是職業病的一種嗎!?
    要是給我
    我應該會囧
  • 顆顆~
    你改天當店員可以泡給人吃吃看啊

    gbhjkl 於 2008/11/05 22: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