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過年回新營,我弟吵著要我開車載他去台南
因為他前個星期才自己跟同學去玩過一次...我就問他說為什麼要去
一開始他死都不講,在我逼問以及說不講就不帶他去的壓力下
他終於肯吐露真言...

他說,他要去月老廟

於是我就問「你前幾個禮拜不是剛去過台南?沒有去嗎?」

弟回答「有啊,就是因為有去了所以現在才要再去。」

「為什麼??去過就好了幹麻又要去??」

「因為廟裡可以掛許願籤啊,寫自己喜歡的女生名字上去月老會幫你牽線。」

「然後呢?上次去沒掛?」

「不是....我掛了...

 

 

 

 

 

 

 

 

 

 

但是上次掛完以後回家,我發現...
那女生的名字三個字,我寫錯兩個字....所以我想去要回來...」

 


--
然後他說他香油錢只投五塊因為上次去玩到沒錢...出月老廟的時候還被門檻絆到

 

月老 : 這年頭求因緣都只丟五塊,看我怎麼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