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證卷投資的課

老師講著講著不知道為什麼就扯到張良

然後就指著台下剛剛說出"黃石公"的坤圳

要他講張良的故事

因為坤圳少講了撿鞋運動 我在旁邊糾正他

然後坤圳把麥克風一遞 嗯...變成我講了

我講的內容大概是這樣

從前從前

張良經過某座橋時

黃石公在橋上 凝神一看~OS:恩~這傢伙 是個人才!

於是

黃石公把鞋一丟 叫路過的張良去下面撿 為什麼要他撿鞋?

因為黃石公要看他夠不夠大器 是否真的是一個人才

張良雖然滿肚子大便 但礙於眼前的老頭年事已高

仍然下橋去幫他撿鞋

黃石公很滿意張良的表現(這小子 果真是個人才!)

於是 他要張良隔天早上再來橋上 他有東西要給他

第一天 張良因為太晚睡睡過頭 9點才到橋上 黃石公賞了他一副白眼後吩咐他隔天再來

第二天 張良依照平常上學的時間 7點到了橋上 黃石公給了他兩巴掌說怎嚜可以讓老人等那麼久 要他隔天再來

第三天 張良連睡都不敢睡了 半夜三點穿著睡衣睡褲就來橋上等 過了不久 黃石公來了 他對張良點了點頭

給了張良......(那本書名我忘了 當初是坤圳跟我講的)

後來 張良由於本來就是個人才 再加上黃石公給的.....(這是書名)的加持 為劉邦取得了天下

張良果真是個人才!

 

 

大概是這樣

我自認我講的很正經 很偉大 很莊嚴 很端正

可是某同學下課就跑來跟我講

 

 

HEY 為什麼好好一個張良 被你講的好像天線寶寶啊?

還有那些時間是怎麼一回事 你最好是知道啦!

此時 我推了推眼鏡 大力的拍了一下桌子 說了:

"開玩笑 我是絕不豪洨的中肯一哥耶 你覺得我會亂編劇情嘛?!"(翻桌)

那個同學驚慌的摔倒在地上 以屁股著地手在屁股後面的方式向後爬了幾步

驚慌的說了一句:"是 一哥是對的!"

於是乎 我正式的成為了中肯一哥

 

 

 

 

 

 

 

 

 

 

 

 

 

 

 

 

 

 

 

 

 

 

 

 

 

 

 

 

 

 

 

 

 

 

 

 

 

 

 

 

倒數第二段是豪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自己跑出來了

我中肯的手不可能打出這種文章才是 嘖嘖 痞客幫維修有修好嗎~真是吼~

(你以為這種方式瞞混的過去嗎?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