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日期,不過是最近不久發生的事情

大綠我坐在小舅的車上,開在台九線上

小舅雖然已年過35留個小鬍子臉上還有傷疤,雖看來凶惡但其實非常愛耍寶及搞笑

那時我們辦完事情準備回到市區了

--------------------開車途中---------------------

我跟小舅正在熱烈討論日本人穿的那種大風衣

小舅最近終於買了一件而且款式非常好看

他正穿在身上。

舅:好看齁,我跟你講,男人就是要有一件

綠:對啊,我覺得要穿的像誰誰誰那樣怎樣,blah blah....

舅:對啊,日本或美國那些探員都有,每次看影劇
  他們右手往後一撥亮出警徽或拔槍的時候姿勢真的都帥到靠北(作勢往後撥)

綠:哈哈,你做一點都不帥啦,專心開車啦。

--------------這時前方的臨檢哨示意我們路邊停車受檢------------

警:來,先生,麻煩開後車廂還有下車檢查一下

小舅就下車準備受檢,我在副座等待(我車窗是開著的)

警:麻煩出示一下行照駕照喔(另一名警察正意思意思的看一下行李廂)

此時小舅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就用他剛剛說的那種很帥氣的右手往後把風衣一甩
準備拿出放在屁股口袋的皮包裡的證件。

就在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幹,我的媽呀"

因為小舅手往後同一個時間,警察凶狠的大喊

警:幹什麼!!!!!不准動!!!!!! (瞬間往後退步及拔槍)

我小舅跟我都呆住了,不過我不知道要做何反應

所以下意識伸出手按下關上窗戶的開關把窗戶關上,囧 (事後覺得我超囧的XD)

就看到我小舅動也不敢動的說:沒有啦,我要拿皮包啦QQ (氣若游絲的說)

這時候我看到另一個警察也從後方接近我小舅而且看著我(也拔槍了,幹 = =)

警:手抱頭轉過去面對車窗,不准動!!!!

就看到小舅一副很嚇又很囧的臉,從車窗看著我。

警察就把抱著頭面對車子的小舅風衣從後拉開搜身,另一名在警戒

舅:我皮包在屁股啦,囧,你們自己拿...

確認沒事之後警察還唸了我小舅 (這時我窗戶又打開了XD)_

警:謀逮幾奏he中董奏係咩驚吸郎喔!! (沒事做這種動作是要嚇死人喔!!)
    哩勾生記種型,嘎那拍郎咧 (你又長這個樣子,壞人臉)
  滿不一挖哪棒慶喜咩安抓辦!!! (萬一我不小心放槍了要怎麼辦!!)

舅:拍謝啦,我沒想到那麼多啦...拍謝拍謝拍謝。(一直道歉)

我在車裏面心情起伏超大,從莫名其妙到快嚇死了到現在覺得超北七。

後來又上路之後,我們大概五分鐘都沒講話

後來,小舅開口了

舅:你剛幹嘛把窗戶關起來 = =

綠:哇咧我怕他衝進來開槍啊 (沒想太多,關窗戶還不是一樣)
    你才白目咧你,耍什麼帥!

舅:我沒想那麼多啊,哪知道會這樣 ...

 

 

今天中午我們家族聚餐,我小舅又穿著那件風衣
我走進餐廳先走過去拍拍他屁股的地方

他轉過頭看了我一眼,拍了拍左胸然後說

 

 

 

 

 

 

 

 

 

 

 

 

 

 

 

 

 

 

 

 

 

 

 

 

 

 

在這裡啦,打死也不把皮包放在屁股口袋了啦。

 

 

室友在睡覺

憋笑真難過

他媽的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