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場短暫的雨之後,天氣似乎突然冷了起來。早上起床都覺得瓷磚冰到無法下腳,

百般不願的去聽早上的通識課。

修這門課認識了一個傢伙,是個對一些事都有一些奇怪見解的傢伙。今天,他又發表了

一個獨門見解。    


                        「男性快速暖身良方」


    這個暖身不是指激烈運動前的暖身,是指讓身體暖和起來的方法。


早上八點二十進教室,坐在這傢伙的旁邊。只看到他雙手插進外套口袋,大腿夾緊不斷的

在上下摩擦。


我:你幹嘛?

他:很冷啊!

我:那你在幹嘛一直動大腿?

他:我在夾我的雞雞~

我:靠,你變態啊!

他:你不懂,我告訴你。男人啊,只要GG暖和了,全身就會跟著暖和。

我:……

他:不信你試試看啊~

我:不了……

他:同樣道理,夏天很熱的時候,只要GG涼爽了,整個人就會跟著涼爽喔!

 

 

成衣業:我好久沒收入了 都是因為你的GG 請勿反白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