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好,小弟我最近才進入笨版,看到了許多趣聞

我也來po個有趣的往事,來分大家笑一笑

事情是這樣的....

剛進大學時跟幾個好朋友組了舞團,天天過著跟地板親熱的生活

這3個朋友,都住在學校宿舍。而小弟我籤運不佳於是只能外宿

但常常到他們宿舍串門子就是了,也會瞎聊一些無意義的事

這也就認識了當時與他們同寢室的峰哥~

峰哥這傢伙,頭腦好、人又很老實。但就是好色了點也宅了點

於是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

常常去串門子,就看到峰哥宅在電腦前面玩魔獸信長,要不然就是在抓愛情動作片

再不然就是到廁所OGC

某個嚴寒的冬天,我們練完舞相約到宿舍煮火鍋吃

幾個有女朋友的男生聊到18禁的話題,也是稀鬆平常的

當話題講到KY的時候,峰哥突然神色有異,那個表情擺明了是在說

"這麼爽!我一定要去買!"。果然,不久後,碗筷一丟就藉故出門了

不久後,看到峰哥回來,一臉賊樣的說:"你們看,我買了~~~KU ^^"

我說:是KY..不過,你又沒女朋友。買心酸的喔

峰哥:話不能這麼說,我手很粗糙咩~~

我說:那算什麼,我都用這個! (拿出一條用來推拿肌肉酸痛的凝膠軟膏)

(當時,我只是開了個玩笑,原先軟膏是要用來借練舞受傷的同伴的)

語畢,我就隨手把軟膏丟在同學的桌上,哈啦個幾句就回家了

一到家,就接到同學的電話

同學:喂~dancereddie啊,你軟膏忘了留下來了啦,明天去跟你拿。

我說:沒呀,我丟在你桌上捏。

同學:我找過了,沒有啊

我說:找一下啦,進口的很貴耶

同學:okok,我問一下其他人,先醬~bye

......

過了約半小時,又接到一通電話

同學:喂~dancereddie啊,我找到你的軟膏了,啊不過不是重點。
      重點是峰哥出事了。

我說:啊~是喔,怎麼回事呀。

同學:恩,你快過來啦,等你開車。

我說:真的很急要不要叫救護車,等我去來不及吧

同學:你開車啦,阿峰指定的,他說會不好意思

我說:心裡覺得奇怪,因為同學的語氣中帶有無法隱藏的笑意..
到了現場,停好車,就遠遠看到熟悉的身影朝校門口奔過來,還伴隨著極宏亮的叫聲

那個畫面,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跟當時一樣笑到肚子痛

就有點像是抬轎一樣,兩位身強力壯的同學抬著峰哥朝我的車子奔過來

而中間的峰哥,一手扶著冰袋護著私處,兩腿開開。並大喊著

"哇ㄟXX就燒ㄟ~~哇ㄟxx就燒ㄟ;喔幹,就拎ㄟ,就拎ㄟ"
"哇ㄟXX就燒ㄟ~~哇ㄟxx就燒ㄟ;喔幹,就拎ㄟ,就拎ㄟ"
"哇ㄟXX就燒ㄟ~~哇ㄟxx就燒ㄟ;喔幹,就拎ㄟ,就拎ㄟ"
翻譯
"我的xx好燙啊,我的xx好燙啊;喔幹,好冷啊,好冷啊"

宿舍走廊不斷著幫峰哥重複著這句話...

而兩位抬轎的同學,殘酷的在我車上笑到面紅耳赤,幾近斷氣。

當天晚上,送峰哥回宿舍的時候,我看見那條標榜著"Extra Icy Hot"的
肌肉酸痛軟膏,蓋子開開靜靜的躺在浴室洗手台,流出著類似ky一般的透明膠狀液體....

TO峰哥:
  平常你也很操它,推拿一下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