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國中,那時我們學校還蠻流行寫情書告白。

    雖然我為人很低調,但國中時文章寫的還不錯(現在就不敢說了),且為人和藹善良,因此有些人就會自動找上門來啦,下面說的事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每當我看到星星,我就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妳,因為妳在我的心中,就如同那天狼星一般,永遠是最閃亮的……」然後後面就是一堆噁心八爛的陳腐台詞,至於為什麼我要寫天狼星?因為當時地球科學剛好教到星星那一段,這等於是間接讓那個女生知道來找我幫他寫情書的男生有學以致用,根本是個觀星家的料,這情書簡直視無懈可擊的作品嘛!而那男生也痛哭流涕、滿懷感激的收下了我的作品,兩天後──

    帶著滿腹的委曲,他臉上貼著OK蹦來找我,OK蹦下很明顯的是巴掌印。

    有沒有講到星星那段?有!

    有沒有說我愛你愛到天昏地暗?有!

    ……情書有沒有重抄一次?啊!我忘了!

    你說說看這像話嗎?他的巴掌卡注定要領到國中畢業了,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兩個月後,他們手牽手來上學,男方臉上還是貼了OK蹦,不過那很明顯是為了遮掩什麼,但絕不是巴掌。

    我問了男方過程,他說他只是很單純的把女方約了出來,然後道歉,告白,然後兩人就融合成了天上耀眼的存在。

    他回答我時臉上幸福的表情我到現在還記得,不知道他們現在如何?

    當時的我腦中是一片混亂,如同一枚震撼彈般,這件事給了我不小的衝擊。

   「那我們走囉,謝謝你的文章,真的寫的很好,但她說笨拙的我寫不出那種東西的(相視一笑)。」男方輕輕的拍了我的肩膀,而我只能默默的點了點頭。

    原來,許多事情可以這麼簡單。

    為什麼要將它複雜化呢?

    其實世界上很多事是這樣的吧,但我們為什麼總是要繞遠路呢?

    是害怕那道擋在面前巨大的牆吧,雖然事實上常常是我們自己將它倍化、巨大化。

    我輕輕的撕下了貼在桌上自己之前引以為傲的的「代寫情書,一次五十元。」招牌,雖然說實在還挺好賺的。

    膽小鬼,全神貫注的上吧,這樣起碼還很MAN,下次有人來,我會這樣跟他說吧。

    另外,寫東西原來是這麼有趣的事啊,我看著桌上的紙條這樣想著,一邊對眼前的大個子說出了我剛剛想到的話。

    隔天,我臉上貼了OK蹦去上學,暴力是不好的。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毛
  • 哇 真的沒豪洨耶
    要給我一封嗎!?
    我會害羞的拉>\\\\\<
  • 我性向很正常
    你找別人吧
    要我幫你介紹嗎?

    gbhjkl 於 2008/12/17 01:04 回覆

  • RAY ALLEN
  • 推樓上!幹~都給你寫就好了阿!如果你怕害羞不敢給我的話那就默默放在心裡面就好了拉 揪咪!(不要給我回"哩甲洨") 顆顆顆 這篇太油~~~不貼近現實,你得B+
  • 哪裡油了啊
    媽的 國中本來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

    gbhjkl 於 2008/12/17 12:28 回覆

  • 問號
  •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阿?
    連我都浮上來了XDD
  • 其實我想重寫了...
    雖然我這樣說可能會被昆圳打
    但是我又想到另外一篇...= =

    gbhjkl 於 2008/12/18 22:51 回覆

  • 輝
  • 科科 沒圖沒真相
  • 顆顆
    有圖也不一定是真相啊

    gbhjkl 於 2008/12/20 22: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