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很快就過了

除了第一天早上起來游泳其他三天都睡到大概12點

老媽好像看很不順眼

連我都有點自我厭惡

啊 既然是假日

就原諒我吧...(遮臉)

----------------------------

假日冷的要死

說實在話不太想出去

因為騎車很冷 搭捷運又要花錢 而我的悠遊卡又沒錢了不想加值

這幾天大概休閒就是出去附近的小公園或是河堤散散步吧

既然叫河堤

那我看到的應該是河吧?

不知道為什麼看海聽起來就很有感覺

看河聽起來就很虛

------------------------------

看了PTT的TUTSAU版

嗯...

在那發文如果推文數超過30...

表示嘴巴很厲害吧

有空可以去看看

有些真的挺中肯的

要先說

是有些

話說沒被鞭到的台灣藝人/歌手還真少...

-----------------------------

最近考完試後想趁著寒假寫短篇小說

短篇小說要點我記得應該是...

1 世界觀要小 那種週遭的小故事應該很不錯

2 人物要少

3 結局應該要選擇沒說出的結局或是開放式結局

4 簡潔有力(這個好難)

5 ....待補上 歡迎提供參考

目前沒有頭緒

考完試在說吧

 

想不到要唸什麼了

這篇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