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打完了

 

....

....

我不可能打這種毫無內容的文章好嗎

最近都睡到12點

下午要幫老爸送貨 晚上人比較少

老爸不叫哥哥幫忙送的原因是 他技術太差 我是說騎車技術(所以他去看店 科科)

基本上過年期間什麼初一十五之類的

我家生意會特別好

所以別人家是過年閒

我們家過年很忙

附帶一提 今天初一我還是睡到中午= =(今天休息)

-------------------------------------------

成績大部分都出來了

目前差一節通識和個經

通識就別管了 當了就算了

重點是個經

...個經期末我只考了5X...

希望老師別當我(抖)

迷:死大學生

---------------------------------------------

最近實在是沒發生什麼事

嘖嘖

消費卷發了我也沒花多少

聽某朋友說

他要買衣服花光光[可是我對置裝沒啥興趣(挖鼻孔)]

另一朋友說 他要買電玩

不過最多人還是說當平常消費用就好(茶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這樣好像消費卷就沒啥意義了吼?

....我管他的勒

以後還不是要從稅金裡扣來還(所以我在想 為什麼要發給那些已經退休or老人家呢?雖然這樣說很沒良心 可是他們以後又不用納稅 這樣算的話3600都不3600了)

一時虛假的繁榮只能拿來騙騙人而已...還不如拿去做公共建設增加工作機會

我個人是這樣看的啦...

---------------------------------------

附帶一提

我覺得空境的歌真的超好聽的QQ

我最喜歡"ARIA"這首

附上YOUTUBE連結

http://tw.youtube.com/watch?v=OzuKdy8Y6HA

 

喜歡的話可以來信跟我要MP3檔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