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

很閒

月底要把小說完成 5000~15000個字

但我現在只寫了2500

而且我很怕會超出字數 因為我不太會控制

可能是因為我廢話太多吧

感覺這個月重要的事就這個而已

以前高中同學傳簡訊過來我也回了 問題是現在仍無消息

不知道要不要打電話過去

大學朋友阿中也好久沒聯絡了 想找他吃個飯 希望他有看到

因為我MSN很懶的開(突然想到可以留離線或傳簡訊喔?)

行銷系的會計教授很正也敎的很好 我這學期應該可以高分過吧

電子街萬鴻的老闆算是個好人

大家有機會多光顧啊

舊的耳機給老爸用了

現在換了一副比較便宜的二手M1 原因很簡單 台中很熱 台北很冷

現在戴A900會熱死

目前住處很溫馨

樓上禽獸威宏兄(房東)會不時來噓寒問暖 還會請我吃水果O_o

感覺是搬對地方了

...

校園有點看膩了(不然你花錢改建啊!)

游泳池啥時蓋好啊 真是

未來日記 詐欺獵人 五島大夫日誌怎麼還不出啊

鋼彈OO快演完了 很期待也很失落呢 唉唉

話說

 

 

 

 

 

 

這篇文章真沒重點啊

唉唉

嘛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