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了

結果我又想打如標題就這樣掰掰...(狗改不了吃...XD)

基本上中興的連假是補上學期的運動會...(說實在啦 運動會我也沒去...都在比跑步跟跳遠什麼的...我只會游泳啊啊啊啊)

下禮拜4/10要考總體經濟 跟個體經濟比起來....個體經濟是小菜 總體經濟真他X的難啊Q______Q!!

話說 明天天氣會回暖 可以出門了...(很冷就不能出門嗎?嗯...幹嘛出門自虐啊?)

----------------------------------------------------

前幾天下午兩點去文化中心(前一天晚上太晚回我還怕對方沒收到...1點多時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後來想想沒收到就算了 反正帶本小說等到兩點半沒人就閃...顆顆)

很感謝O姐那天跟我說了很多(應該要直接回信感謝...恩....發在BLOG好像很沒誠意....重點是才一行...)

另外 文化中心有鎖的櫃子很爛 包包裡沒重要東西建議別放進去...

因為有八成的機會你要找櫃檯的幫你拿出來 除非你想撘訕那個櫃台屬淑啦...

---------------------------------------------------

手腳冰冷似乎是老毛病

只要天氣一冷就必定發生...

有改善的方法嗎?

--------------------------

網路上有朋友跟我說

"你說你是女的我會相信耶"(愚人節耍耍他 結果他回我這句)

我講話有很娘嗎...

之前在PTT學了幾句話常常講而已...(媽的 什麼好的不學)

"如果是XXX 可以喔>///<"

"對 就是那邊...>///<"

打到這邊 我突然覺得>///<這個表情很猥褻...(還不是你拿來亂用)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

感覺MP3要掛了

接電腦常常讀不到

續航力也下降

...

又要花錢了啊?

1000出頭的好機型有沒有啊=皿=?

----------------------------------

想不到要打什麼了

某同學這禮拜有些事很好笑可是把人家的瘡疤打出來不太好...

我真是善良啊

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