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用類似銀魂的梗來寫(幹你媽~還抄!)
像gbhjkl(ㄓㄨㄥ ㄎㄣˇ ㄧ  ㄍㄜ)
這種用法
可是問題是實在想不出梗
所以就算了...
沒梗還要裝有梗真的就沒有笑點了...
(突然發現自己越扯越遠)

總之 最近因為要看房子遇到不少雖小事情
先是禮拜三 看房子前先遇到一堆人騎車出去玩(4 50台吧)
現在想想那時沒被搶/揍還真是萬幸
嗯 車隊經過了之後
房東騎車過來 帶我們去看房子
我記得
傳單上寫的是三房一廳一衛浴
價格:5500 包水電 (可議)
哇靠 有夠便宜的!
便宜到我都要哭出來了呢!
...............
...............
便宜你想會有好貨嗎?
老人家說話你有沒有在聽?
一分錢一分貨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BALABALABALA
房東帶著詭異的表情把我們帶到一了一間詭異的小屋
小屋走進去 先是一股很奇怪的味道傳了過來
我敢說洨的味道都比那個好 起碼洨有種生命的氣息
房子右邊有貼很多符咒 左邊有一張陳冠西裸上身的海報(超鳥的 這啥對比?)
廁所像十年沒洗 很有郊外流動廁所那種感覺
然後客廳 感覺就是殯儀館擺棺材用的那種小房間
再來是三間房間
嗯...
這是命案現場?
怎麼感覺這裏擺過屍體.....
而且進去之後好毛阿...
那是一種神奇的感覺
感覺就是那裡有些東西在科科笑的看著我們
馬的 害我那天晚上整個沒睡好
禽獸瑋傑跟助平你們都有室友陪睡
老子我是一個人睡覺啊( ̄□ ̄|||)a
睡不好很正常吧(抖)
---------------------------
再來是禮拜四
禮拜四沒遇到什麼奇怪的事
就是被一個白目車主撞了
幹你媽你要去右邊給我從左邊超車是超啥小( ︶︿︶)_╭∩╮
超完車屁股往右邊甩一下我的洨嘿嘿(機車)就被撂倒了
幹!
幹!
幹!
車主有下來 長的就是一臉被包養的小白臉模樣
還叫我開車小心一點
小心你老母啦!幹你媽的!
你撞我叫我小心點 你怎麼不去吃大便比較快!
你腦袋長痔瘡嗎!是不是要叫醫生檢查你的屁股有沒有問題啊!
幹!
被撞後神智不太清楚 沒跟他說什麼就讓他走了(我同學根本沒受傷 我是左半部擦傷)
現在想想超幹的啊!!!!!!!
幹!
我祝你全家長痔瘡!屁股爛光光!
 
 
 
 
 
 
 
 
 
馬的 為什麼打到最後一句我自己笑出來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