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靠邀 這梗你要玩幾次才爽啊?!)

總之 今天大概八點左右 我從男宿自修室走了出去 戴著耳機

偉傑(我現在想叫他壞利歐 因為越看越像)用狐疑的眼神瞄了我兩眼 當下當然是不管他

對他比了我們專用的打招呼手勢後 我立刻走了出去

有時候真的覺得 自己做事相當隨性 雖然事實上也是如此

路線要出發前也沒規劃 真的就是隨意閒晃 

聽著音樂 吹著涼風 腦中完全放空不想任何事情 看著過往的路人和熟悉的校園風景

心底非常的平靜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散步真好

 

回去之後

偉傑:你在思春歐

思你老母 我嘴巴念著 順便對他比了中指 好爽 

--------------------------------------------------------------

今天發現護身符剩一個 其他不知道飛哪去了 當然很大的機率是我自己亂丟搞丟了

就在那時....我腦中靈光一現 (燈泡亮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立刻打電話回家給老媽

我:微 老媽 我跟你說喔

媽:恩

我:我又有東西搞丟了

媽:什麼?!你又搞丟什麼了?!BALABALABALA(念好長一串)

我:沒有啦 你給我的護身符我不知道丟哪去了

媽:(死猴因仔 嚇你老母)喔 你怎麼會搞丟啊?

我:啊就放身上 然後....就不見了啊(現在想想覺得我講的很屁)

媽:喔 安啦 媽在台北保佑你 你不會有事的= =a

我:喔~是喔~媽~我剛剛想到一個點子耶!

媽:恩

我:你看 護身符平常沒什麼在用嘛 所以我才會忘記丟到哪

媽:恩

我:那我改天回家用手機過香爐好不好 這樣我一定不會搞丟了!

媽:(尛....)

我:嘿 幫我問一下祖宗喔 ㄅㄨㄚˇ杯問一下嘿! 

媽:.....(無言+無力)........好..............

 

話說 祖宗會不會答應啊?

不過我覺得我老媽沒幫我問的機會比較大.....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