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懶的打文

首先是有些事讓我覺得很靠北

 那些事也讓我有些許成長

恩...不過啊~那種事又因為一些個人無聊的堅持又不能靠北出來

雖然我真的很想罵~~

但心裡總有一個聲音會說啊~一哥~~~要有風度~~

嘖嘖 我還真是龜毛啊 為了這種無聊的堅持...

好啦 以上是廢話

---------------------------------------

首先最近因為很窮

泡麵喀了不少 種類大概買了七種吧

有買過的我最推薦好勁道的高麗泡菜

http://blog.sina.com.tw/cmg777/article.php?pbgid=47661&entryid=573941%3E

這是別人寫的心得文

唯一缺點就是吃不飽吧~

 一點左右吃三點就想哭餓

不過在泡麵界裡它算很好吃的~

--------------------------------------------

偶然看到台中家中牆上的汙漬

從以前到現在啊

看到那些汙漬 感覺自己看到的不是汙漬

怎麼說?

汙漬基本上我認為是一種圖案

而且由於沒有人規定它的主題

所以其實可以由很多方面去想像

恩~這個角度看起來像山羊呢

從這裡看~像一隻老虎耶~~

哇嗚~這樣看的話~還真像國旗呢!!

有人會跟我做一樣的事嗎= =?

-------------------------------

下禮拜是期末考周

預祝自己能ALL Pass

(今天發會計 考得還不錯~真開心XD~)

 

 

PS 感謝禮拜天在我心情很不好時 陪我聊天聊到很晚的O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