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之前發生一些事情

然後網誌就懶得動了 應該說 不太想摸的感覺(好討厭的感覺?

後來 在百般無聊 去圖書館看了幾本書 在家看了一些以前未曾想過要看的動畫 也許是我運氣不錯吧

那些動畫 那些小說的情況剛好與我相似

我才恍然大悟自己之前是多麼的菜(死菜鳥!!!

雖然青澀 但卻非常無知 非常天真...回頭看的感覺是這樣

就是一種...成長的感覺(?

喔齁齁 我長大了呢(?

--------------------------------------------

我覺得

相較於歡樂暖色系的作品 比較陰暗灰色的作品 我是比較喜歡的

像螢火蟲之墓 像巴別塔之犬 像天龍八部 像最終兵器彼女 像...

當然這只是主觀的判斷

也許有人會說 螢火蟲之墓?感人的兄妹之情啊!

巴別塔之犬?深刻的夫婦之愛啊!....

套一句我投資銀行教授說的話

試著從不同的面向去看待一件事情

當然 他說的時候並不是只有指股票或期貨那些 他是很認真的在跟我們說這件事情

但那時因為已經下課了 教授又說這是最後一句話 班上吵得要死 我想有聽進去的應該只有少數吧

聽進去 真正做的又有多少?

主觀意識早已占據了我們的思考

要為一個人貼上標籤是很簡單的 但要換一個卻挺困難

--------------------------------------------------------

接下來的文章

應該會去介紹一些我蠻喜歡的AVG遊戲/動畫/書吧

恩 不過是禮拜四之後再說

禮拜四中會要小考 喀喀喀

那題目量...真噁心(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