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1. 這就是標準的學長

 

 

 

某天上課時 我發現坐我旁邊 關係算深的朋友在傳簡訊 以下簡稱他為學長 跟他傳簡訊的稱為學妹

學長:"學妹 導生聚(大學的一種系上的聚餐)需不需要學長載你阿"

學妹:"好啊 學長 可是大一的學弟怎麼辦啊"

這時 坐他隔壁的我 看他眉頭一皺 嘴巴發出了一聲不屑的聲音"學弟誰鳥他啊"

然後 他傳了這樣的簡訊

學長:"學妹 聽說73號公車可以直接到那喔 你可以請學弟參考看看"

 

這就是標準的學長 發揮的真是淋漓盡致呢 我的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其2.請愛惜自己的身體

前幾個禮拜收到補習班的簡訊

得知老師因為肝出問題必須請假

此老師非常厲害

他是會計師 又是補習名師

年紀才4x 年收入就上千萬 房子買了很多間

可惜就是肝出問題了 要開刀還不知道會不會好

恩...當下就想到 那賺那麼多有什麼用啊

以後有沒有機會花都不知道呢

拼死拼活賺了好幾棟房子 死了也就那一小塊土供你使用而已

PS 祝他早日康復

 

其3.外頭也挺有趣的

因為興趣參加了不少同好的聚會 認識了不少人

雖說是萍水相逢 無留任何聯絡方式 但聚會嘛 開心就好~

在討論共同興趣之餘 也會聊到不少有關自己行業或周遭的事

在那由於我算是晚生  去的大都是叔叔哥哥之輩

講軍中趣事

講職場風雲

講怪事異談

講....

唯一的壞處就是要吸二手菸吧

PPS 之後的續攤喝酒我沒跟 但聽說精彩的都在那?

PPPS 大叔哥哥們都很NICE的 我相信不會有問題

 

其4.寒假及未來短期預定計畫

1. 學會基本的水電工技能 我老爸很強的 哈哈

2. 把飯炒得更好吃.......我是說"炒功"的技巧 像平底鍋運用那種

3. 把行政法 經濟看過一輪

4. 寒假過後不增重

5. 每周跑步兩次

6. 下次選全站分類要好好選 

7. 過年後不再說豪洨的話!

 

...基本上你說出這句時就已經是在豪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