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學跟一些同學還有學長聚餐

聊的不外是是非和八卦

所謂聚餐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心裡就會有這種感覺產生

這禮拜如果沒意外應該還有一攤 跟持續有連絡的高中友人 小團體的感覺吧

能一直帶話題引起大家興致的人真的蠻厲害的

當然前提是有共同/相似的經歷或興趣

PS 我投籃果然不行 科科

-------------------------------------------------

最近很喜歡古典音樂 而且正好大花版在特價

像肯普夫的這張

419X6YGQN1L__SL500_AA240_.jpg 

 貝姆的這張

imag.jpg 

阿格麗希的這張

image.jpg 

還有傅尼葉的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ima.jpg 

還有一些 但先把最喜歡的幾張放上來:P

音樂聽久了喜好也一直在變阿(ACG=>流行=>古典)

之前喜歡的不是沒在聽 是少聽了

有種仍然喜歡前者但更喜歡後者的感覺(?) 

以後說不定就變成聽歌劇...我想應該不太可能

----------------------------------------------------

今天外出發現 我很喜歡吹風 由其是這種不太冷的冬天

而且說實在 台中天氣實在是不錯 對我來說 溫度剛好

這種我最喜歡的溫度一年可以持續個大概三四個月吧

而且我不太喜歡下雨 台中正好就很少下

在雨中很浪漫這種想法我是根本沒想過 只覺得很麻煩 因為褲子衣服襪子會濕

記得以前一個失聯的筆友有說過(斷斷續續...五六年吧 想想有些失落呢)

她很喜歡淋雨

她也很喜歡撐著傘走在雨中 因為她覺得很浪漫

我是搞不太懂就是了 浪漫在哪裡啊?(挖鼻孔)

儘管這樣但為什麼還能連絡五六年想想也是個奇蹟?

不過能連絡五六年代表有些地方還是相近的吧

或是有互相吸引的地方?

恩......

既然已經失聯了

我想也不重要了吧

就讓她活在我的記憶中吧

希望她現在過得安好

----------------------------------------------

想不到什麼了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