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平常上學都會經過那條路

而這種看起來古色古香的店我都會想試試看

但由於方便因素都沒有去吃....

今天很難得的不是跟同學一起在學校附近吃飯

所以就一個人去吃啦~

 

這家店的店內裝潢幾乎都採用木頭 看起來就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而菜單上就是一般牛肉麵店有的

牛肉麵 榨菜肉絲麵 水餃 酸辣麵還有一些湯類和滷味

而我今天由於只有一個人 所以只點了一碗牛肉麵(寬麵) 價位是75元

恩...老實說 本來是不抱期待的 75元的牛肉麵...

比一般的價位低吧?而且還低不少 大概少15 20塊

所以如果品質差也是無可厚非嘛....

 

 

 

 

 

 

但....我錯了

看起來是沒有學校前面那兩間那麼大碗

但肉....肉放的滿滿的阿...還有我很愛的牛筋

當然沒有小山那麼誇張

但是75塊錢能看到那麼多肉的牛肉麵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恩...數了一數 肉和筋大概各有五塊

每塊長寬大概有40%個學生證那麼大 厚度則約略是4~5個五十元硬幣疊起來的厚度

OK 誠意十足

但多不代表好吃

夾起了一塊肉咬下...

啊...

啊...

何等軟嫩...

湯汁也充分滲入進去....這...外邊的小牛肉麵攤竟然有這等品質!!

好吃!!!!

沒有其他牛肉麵店常有的那種

咬下去由於尚未煮透而很韌害你吃完剔牙要剔半天的問題

啊啊...再來是牛筋

牛筋嘛

滷牛筋可是門大學問

滷太久味道是有了 可是又容易變的軟軟黏黏

滷不久嘛 QQ脆脆的口感是有 但又怕它沒味道

要有味道又不軟黏...這就是高手了

吃完的感覺 恩....

我遇到高手了....

這牛筋...不是等閒之輩

不失味道

咬起來是有點軟 但不到黏的地步

咬起來的感覺非常舒服

牙齒不需要太用力

感覺牛筋是在為你的牙齒按摩....

吃的時候你會感覺有一隻牛在你的嘴裡散步~喔


再來是麵

麵我點的是寬麵

原本以為就是平常一般的寬麵

但不是 它是比較像拉麵的麵條

煮起來一般 不是很驚艷 可是感覺很有誠意

下次去也許會請他煮Q一點


然後呢

麥面館牛肉麵的湯

1 不會很鹹 且喝完後有回甘的味道

2 肉味十足 沒牛騷味

搭配附上的酸菜邊喝邊吃真的是剛剛好....讚啦!


最後就來說分量地點附設餐飲等等的雜項啦

雖然這碗牛肉麵才75塊


但分量大概是女生可以吃很飽 男生吃剛剛好的感覺 (特別體型例外)

店內有附免費冬瓜茶 但真的就只是冬瓜茶 別太期待

要怎麼去?

這家店確切地址在 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62號

怎麼走?

恩...全聯社不是搬家了?

搬家後的全聯社那條路繼續直直往前走會看到一家很大的租書店

租書店的左邊有一間小小的就是了

不知道全聯社在哪附上從男宿出發的走法 但我是路痴不記路名 所以只講地標

1 男宿出去

2 左轉 往水果店那個方向走

3 看到加油站 停

4 往左轉 看到小北百貨

5 直直走 走到你看到租書店 名字忘了 租書店右邊有一家林記蒸餃

6 走到租書店門口 往左轉

7 抬起你的頭 麥面館到了

營業時間是11:00~23:00

 

恩...為什麼我要打這篇?

因為啊

我在吃的時候大概是五點多 吃飯熱門時間

我吃了大概十幾分鐘

恩...

都沒半個人來買

代表它生意慘淡 可能過不久就要倒了

這麼好吃的店倒了多可惜啊?!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所以就來幫他推廣一下

有興趣的就去試試吧~:)

ps 歡迎轉載 雖然這句有點...恩...自我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