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啊

由於補習班課程日益困難

加上這學期我又很敢死

選了27學分

27喔...那是多少啊

喔就...

一個禮拜大概一天5.4堂吧

喔喔 那還好不是嘛?

人家國高中生一天可都八堂課呢^.<(我記得以前是這樣啦...現在就不清楚了)

可是學校限修是25

意思是 學校希望我們能 開開心心的上學 高高興興的回家

一天最好最多只上5堂課

....啊算了 這不是重點

總之就是

懶趴一捏(為什麼要捏他 很痛耶? 話說我好像說過一句 如果要我怎樣怎樣 我就捏蛋自殺 迷:你怎麼說得出這麼低能的話

戒了遊戲

恩...

現在開電腦應該就是聽聽音樂吧

而且老實說電動打多了會變笨

也不能說變笨

就是 思考模式會有點短路

會慢半拍

常恍神

分析事情的能力下降

變很懶散

不過要恢復也是很快啦

三四天不玩馬上恢復正常

思緒也變得很清晰

由於我是那種很偏激的人

要嘛就玩很兇 要嘛就不玩

沒有玩一點點這種選項 

疑 好像有做什麼事也是這樣? 算了

-----------------------------------

近日由於貪便宜

上網跟人訂了一些二手音響器材

要講的重點是

"二手物品不能只看外觀"

最好把賣家習慣也問清楚

有沒有抽菸 工作是否正常 非有味道的.....

恩..我沒有問

看照片美美的 近全新呢 

還多附贈一條升級線

不由分說馬上匯款

結果...

我收到的就是充滿菸味的機器

而我本人又不抽菸

聞一下~ 

整個就是XXOO 幹拎老師

這種玩意叫三手菸 沒消除整天聞它可是會致癌的

不過由於運費是我付 要退貨我看應該也是我付

一次一百 要退貨就變兩百 靠北喔 哪有這種事

東西還沒用到就要付兩百 爽的還不是貨運公司 要捐我寧可捐給慈善事業

所以就上網找了除臭方法....就是你啦 咖啡渣

那時想說姑且一試

且也到晚餐時間了

就出門去吃很想吃的那家麵店(上一篇)

吃完牛肉麵之後

馬上去85度C買了一杯咖啡順便跟正妹女店員要咖啡渣

然後就把咖啡渣直接丟到機器上

放了一個晚上之後....

媽呀 傑克 真的太神奇了

菸味變成了咖啡味呢....

不能說完全消除

聞起來感覺就是

你正在喝一杯咖啡 然後你好幾桌遠處有人在抽菸這種感覺

咖啡渣是好物!!!

PS 老爸有說 茶葉也OK 下次可以試試看

------------------------------------------

恩 直接說這段結論

咖啡感覺是非常有用的東西

當晚喝了那杯美式咖啡(美式通常是咖啡因含量最少的)

恩....

平常我都會想小睡一下再去念書的

可是

可是阿

當晚正常時間非常亢奮 完全不會想睡覺

後來一點多要睡覺

室友用我的電腦打爆爆王順便看我的片 (看我的片是我睡著時的事) 

就跟他邊聊聊到大概兩點多才闔眼睡著

這篇好像都是廢話? 網誌當然都是廢話 靠

不過...

說到片子  今早

室友:你片子怎麼都沒更新啊 我看得很不開心

我: 啊靠腰喔 你爸我想像力豐富 用想的也可以啊....而且又不是沒更新 是你沒認真在看BALABALA.....

室友:夠了你閉嘴....

 

等等

再去吃牛肉麵吧

希望他生意興隆 起碼撐到我畢業再倒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